close
        我的酒量非常的差,今天與實驗室的建良、page、聲揚、吉章幾個去理查坊聚餐,這家算是政大裡面的高級餐廳,但最特別的是這家店裡面有非常多的酒精飲料,像是來自德國、比利時的幾種啤酒,也有比較普通的海尼根,以及menu高達六頁的怪名字調酒,像是『最後的處男』什麼的,好不好喝不好說,但花樣非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點的主餐是咖哩焗烤鮪魚雙菇通心粉,嗯....不好吃,咖哩的味道只是鹹,鮪魚則明顯是一般的罐頭,菇類可能也是,上面那層焗烤還算ok,但也沒什麼特別的,口味上來說連指南路上的大蒜都不如,在理查坊還是乖乖點迷蝶香烤雞腿吧,或是其他的排餐與便宜的義大利麵也不錯。

        飲料這次我們都點啤酒,這東西我不熟,在還冰的時候喝起來還算順口,但涼掉了之後味道是苦的,讓我一點都不瞭解酒鬼喝上癮的fu。這些啤酒酒精成份大約5%左右,大概是喝了兩杯之後吧,頭開始暈呼呼想睡覺,而且腦袋開始不太想思考,大概這就是醉了吧,也沒有小說裡那種多舒服的感覺,只是頭暈想吐呆呆坐著,總算沒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來。就在我起身去廁所洗把臉之後,一股反胃的感覺湧上,很不妙的感覺,聲揚連忙去櫃台要塑膠袋備用,前製動作完成,張嘴準備吐,頭兩口只有噁心的氣息,接下來是口水然後....沒了,花枝圈和洋蔥圈都乖乖的在胃裡沒出來玩,根本什麼也沒吐出來,感覺卻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雖然嘔了幾下感覺好很多,但還是過一陣子再騎車回家吧,這種想法果然是對的,因為我在實驗室裡沒多久,頭一歪就睡著了,最後乾脆去床上趴,睡了一個多小時才勉強醒來,接下來,我想這就是宿醉的感覺吧,頭很重,複雜一點的事情都不想想,看日劇看到阿部寬在吃好吃的東西卻覺得噁心,真是種討厭的感覺。

下面是幾張疑似喝醉酒的照片,怎麼沒有我的呢,大概是弄丟了吧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