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雨一直下,提不起精神往學校走,即使明天就是端午了,本該是艷陽高照的日子,在今天卻顯得有些寒涼,引人昏昏欲睡,姑且就找一個不去學校的藉口吧,雨天不適合出門,因為雨水會深入鞋子裡的每一個角落,腳泡在進水的鞋子就會難過一整天,爛透的藉口,不過我用了,反正怠工還需要什麼藉口呢,要寫論文在家寫也一樣的 <-- 謊言。

        前面提到昏昏欲睡,我的睡眠應該算充足了,怎麼早餐吃過後還是沒有精神呢,就逛逛網路,看有沒有什麼振奮人心的消息,發現都是趙建民與第一家庭的版面,其他環繞的還有陳哲南弊案、送處魚要罷免總統,現在是怎樣,主流民意很難抓嗎,一窩蜂痛打落水狗,拼經濟不就好了,這麼有錢養一堆幕僚只用來吐口水,經濟也可以很上鏡頭啊,沒看那麼多股市名嘴也很紅的,即使只是畫一個漂亮的未來,說真的這類新聞已經看膩了,罪有應得的就送監獄吧,把錢吐出來更好,真是歹戲拖篷。

        平常常逛的網頁與bbs都逛過了,還是提不起什麼精神,更別提那三不五時開過去的競選宣傳車的噪音了,明知道大家都不喜歡,為甚麼還要把頻率弄那麼高呢,小小一個永和就有六個候選人,宣傳車又多聲音又大,大概級別低的選舉操作也不會多細膩吧,話說回來,像這種下雨就是草木生長的日子,人也該好好休息,說不定可以長得像大樹一樣高,所以就去睡覺了,體驗一下充過電的電池有什麼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這種天氣不愧是睡覺天,電扇冷氣都不用,只要躺下去,涼被稍微蓋一下就很好睡,而且起不來><,夢境也繞不出來,一個接一個做,一直認為睡夠該起身了,好不容易坐起來,認為已經醒了,沒想到下一個畫面我又躺在枕頭上,感覺很難描述,就是會一直認為我起來了,正在作一些事情,不久發現我又躺在床上,好像沒起來過,又起來,東晃西晃又發現我在床上沒動過,印象中我還拍拍大腿,還真的不會痛,之後我又在床上動彈不得了,還在我房間裡看到幾個很大的紅色中國字,有點像字典裡面最末頁複雜又看不懂的字,還記得像是『一臼一臼一』寫成直的,其他忘了,這類應該不存在的字,這種情況我還可以看清自己的房間,擺設都差不多,只是窗外是暗的,當然我得等到真的睜開眼睛才能知道窗外原來應該是亮的,因為我怠工白天在家睡懶覺,想長得像大樹一樣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