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今天收到一封限時信,從一個名為KSLAB的組織寄過來的,該單位位於遙遠的台灣,信件中依稀有股莫名的現代感,似乎是出自幾位科技新貴的手筆。信件打開的瞬間,讓我有種置身燒肉店的錯覺,明明眼裡所見的只是一張卡片而已啊,這應該不屬於科技的範圍了,而是一種魔法了吧,想不到卡片上面遍佈的茶漬燒肉醬汁竟有此妙用。遠方的台灣,在KSLAB的努力之下,應該變的不一樣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抱歉耍了一下冷,去吃乾杯的人好多啊,之前一起在LAB打德軍、打DOD的幾乎都到了,可惜我被困在馬祖的邊陲小島上,傳說從來沒有一個犯人能從這座島上逃出去的,不然我也想殺去吃了,不像現在只能看到你們吃剩的,然後自己繼續吃軍罐頭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謝各位在狂歡之餘還能記得我,還替我寄一張卡片來,證明KSLAB還是很溫馨的,聽說有人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交了女朋友是吧,恭喜啊,相信其他幾位也在偷偷趕進度吧,加油的同時別忘了我啊,成功了就傳張照片來瞧瞧吧,然後...你知道的。最後西莒只有小女孩、中年婦女與歐巴,不用想太多。

        祝各位賺大錢、論文輕鬆搞定、工作順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.S. 說好一起出來玩的啊,別返台放假時找沒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