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天去in89的數位廳看變形金剛,這部片還蠻值得到電影院看的,內容應該就是『鏗鏗康康』吧,特效一流,尤其是變形的時候,真是熱血沸騰啊,可惜我小時候不怎麼看,一些角色都不認識,角色介紹稍嫌少了一點,有時連金剛怎麼死的都不知道,看來有看第二次的必要,當然是在家裏看囉。

        『博(狂)派變形金剛,出動』然後帥氣的開打,這就是我對變形金剛最深的印象,所有的博派金剛戲份最重的應該就是大黃蜂了吧,真是位貼心的守護者,還會幫主角把妹呢,雖然還是被主角笨拙的搞砸了,這個主角的還真有點少一根筋,居然在課堂上搞拍賣,最後還說『如果是耶穌,他會怎麼做?』超經典的,一定要學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人類角色裡面還有一位也很有喜感,就是那位訊號處理高手黑人胖子,說什麼打坐什麼的鬼話,經典語句『喔喔喔~~注意~母體來了~~~』,然後『嗚~~』轉一圈,還有『都是她!』,相信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。人類角色有一位軍人很帥氣,一邊在與變形蠍子苦戰,還得一邊應付挖鼻孔的接線生,真是辛苦他了,經典語句『那我數三』,對方馬上閉嘴。

        狂派變形金剛也不遜色,收音機那隻戲份應該是最重的吧,一開始邪惡的讓人感到不舒服,還擅長潛入與諜報的工作,可惜戰鬥力不佳,被女主角給劈了。至於最震撼的,莫過於一開始出現的直昇機,一開始的變形很令人驚艷,而且威到不行,橫掃整個美軍陣地,做一個漂亮的起頭。

        看完電影之後,順便去逛了『阿維的書店』,這間店專做二手書的買賣,可以用一折到六折的價格買到還不的書,雖然有很多是教科書,但仔細挖還是可以挖到寶的,推薦大家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 寫到這裡,我媽發現這天氣我連電扇都不用吹,原來我已經發燒了,38.8,難怪我就覺得逛街時兩腿發軟,偶而會頭痛,還以為體力衰弱了呢,想來這篇寫的應該語無倫次,這篇網誌得等狀況好點再來修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