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先前鬧的沸沸揚揚的貓空纜車通車了,難得出現在我的假期之中,便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嘗鮮,纜車的起點站位於捷運動物園站附近,終點在貓空的山頂,中間還會停指南宮、動物園內兩站,可以使用悠遊卡來通關,本次的目標是看看纜車搭起來的感覺,故決定從起點搭到終點。

        纜車的速度比想像中的快,只有在殘障人士上車時才會稍停,而所有的纜車都是固定在上面的鋼索上面,由鋼索來帶動纜車,在沒來過之前,我還一直以為是由纜車上的齒輪來驅動的呢,算是長了點知識。另外纜車內部沒有空調,只有一個小小的通風窗,在裡面有種蒸氣浴的感覺,工作人員還會發扇子給乘客,站內也放了很多杯水,大概是怕中暑吧,還真是克難的作法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圖有真相,附上纜車圖一張,隔著玻璃拍比較不清楚,距離比想像中的還要遠呢


       有種精工錶的感覺 

        很可愛的招財貓


        回家量了體溫,原來我還在發燒的狀態,38.5,曾經衝上39過,應該不會燒成啪帶吧,光是今天我就去了深坑吃豆腐、逛老街、貓空搭纜車、台北信義區101、誠品晃了好久呢,難不成我習慣了發燒狀態,該佩服自己嗎?週日還是在家好好的靜養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