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覺得最近好乾枯,腦袋的運作有點問題,越來越像每天面對的電腦了,只是不太精良,別人說什麼就回什麼,偶而還發生error短路一下丟出亂碼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忽然被鬼上身了勒。總之這樣不行,得再寫點程式把bug修好........>>>>>>..嗯....如果我再這樣說無聊的話下去,自己都要厭惡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和鄭好宅去看『特務行不行』首映(註:保護當事人以假名代替,但他真的很宅,簡直就...........跟我不相上下,有個阿宅就是好,即使自己再怎麼宅都不會被嫌棄),在此感謝好宅同學的電影票,也感謝FHM。

        特務行不行是典型的美式風格搞笑片,如果以為進場會看到007那樣的特務那就錯了,主角的確非常人,但不是那種拿著高科技裝備、帥氣的跑車、身旁不乏性感美女的那種。主角的高科技只有遜而已,交通工具還曾出現一台小綿羊,還用小綿羊載女主角呢,至於美女倒是真的很美的Anne Hathaway,就是演穿著prada的惡魔那個正妹,在這裡還大方的穿著開高岔又小露香肩的小禮服,相當的養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劇情上也一如傳統的美國搞笑片,跟他認真你就輸了。主軸是一個遜喀菜鳥特務拯救美國的故事,裡面不時出現可疑的笑點,其實我覺得主角有點像豆豆先生(這樣會不會洩漏了什麼呢?),但好宅同學說不像,也許只是搞笑的手法比較像吧,那種正經八百去做蠢事的感覺,其實很多地方表現的都不錯啦,可惜我對美式的笑料感應度比較不高,對他諷刺的東西也瞭解的太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本來最後要炸掉的建築是什麼呢,我一直很好奇是不是真有其物,那有點像被打爛的金屬五角大廈,但裡面又好像很寬敞,可以容得下這麼多人一起聽音樂會,詭異的建築物。更詭異的是天控局的基地,說是高科技又好像有點遜,裡面只有一堆無聊男子,感覺只有巨石強森比較威一點,說不定導演在諷刺美國稅金都這樣花掉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首映的電影,外面有麻豆供人拍照用,看他們笑到臉都僵了,也不好意思繼續圍著看,麻豆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也有很多辛酸啊。至於這部片有沒有到電影院看的價值呢?就見人見智啦,如果喜歡美式搞笑風格的不妨一試,如果想看安瑟海威的也可以啦,如果兩者都沒興趣,就省下來看暑假強擋吧!

電影劇照和簡介
http://www.truemovie.com/2008moviedata/GetSmart.htm

如果你是阿宅就不會錯過的朱學恆阿宅之家
http://blogs.myoops.org/lucifer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