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又到了一年不知道幾度的情人節了,次數實在太多,我實在想不出什麼新鮮的祝福或是幹譙了,有誰想到就幫推一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週五晚上我六點半準時下班不是去會情人,那只是一個平凡的宅宅歌唱班而已。說來這次唱歌能正常演出還真是奇蹟。我總共約了五人,雖然都是老班底了,一人說太貴的不去,一人說太遠的不去,一個直接加班不去。這種要命時段,好樂迪動輒五百起跳,交通最方便的館前店臨時又訂不到位子,最後變成我得六點半準時消失,從公司搭捷運到永安市場,然後在大街上狂奔三百米趕在七點前進入雙和店(事實上是59分check in),上演神鬼認證之十三號星期五情人夜,夜奔的阿宅不是什麼惡趣味,他只是趕時間。就這樣,因為那個嫌太貴的傢伙忽然嗨起來要續,我們四人連續唱了五小時,香煙焦油的味似乎都要滲進衣服深處了,我們沒人抽煙,照理說這裡也是禁煙的,這是KTV永遠撇不開的味道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雖然唱到很晚,睡前還幫朋友寫問卷到兩點,週六早上的舞蹈課還是要上,這次編的舞相當有特色,很期待後面會出現什麼東西。關於這個舞蹈課其實有點可惜,教完幾乎都沒什麼機會練習,即使有時間,一個人自己練也太寂寞了,頂多自己聽音樂想像舞步,或是看影片複習一下,至少下次教的時候前面不會忘記,現在的情況變成一週裡面有一天運動,有一天酸痛,有五天遺忘...

        情人節該怎麼過我不知道,就當作是日曆多夾幾張廣告紙吧。那天我是陪學弟去買禮物,他則是陪我去看相機。不愧是學生買東西,先在網路上做足了功課,再去挨家挨戶問。買的時候每一樣都砍一點價,最後全部加起來再去尾數,雖然老闆應該還是有賺,但這樣殺的幅度比我能做的大多了,多學著點。至於相機我還是沒有敗,憶華、喆安以及博漢區的幾個可信店家問過一輪,canon g10通通缺貨,反倒是問到lx3最低價公司貨單機下殺到一萬四,真是令人心動。

        週日去信義威秀看早場的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』,網路上評價還不錯,但有些人覺得很沉悶,也許是過長的關係吧,足足有166分鐘就甘心。我是覺得蠻好看的,雖然這跟我的奇幻認知有點差距,但點子很有意思,為了避免雷到沒看過的人,這裡就不講劇情了,請安心的看下去。這部片拍的畫面很美,最近可能中相機毒了,看著看著還會想該怎麼拍出這樣的感覺呢?一些意境的小地方也頗令人回味,帶有童心的老人,滄桑的年輕人,他的人生很特別,但對他來說,別人的人生也是特別珍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完電影也沒什麼事情,想起麥克說今天有堂彩妝課,也不太遠,就去瞧瞧吧。說起來和這人認識了一年多,當時在信義誠品認識,也到了大約半年前才知道他是做安力的,常常會有一些充電課程資訊,像是生涯規劃、溝通表達、人際關係、健康營養之類的東西,不過去上得碰運氣,運氣好的話收穫不少,運氣不好的話就是傳教大會,去就是各取所需順便交交朋友囉....說是這樣說,一年多來我共去過兩次教室,但也去他家學做菜兩次,蠻博學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彩妝課,我去的晚了,只有參與到後面一小段簡單的男士保養與清潔。本以為就這樣結束,沒想到還有後續,我遇到公司同部門的weichi,尾牙的時候扮演霹靂虎的那位,據說他也是在信義誠品被怪叔叔搭訕開始的XD,莫非信義誠品是安力大本營嘛。後來還因為男生不夠的關係,兩個都被拉上去走秀,上舞台倒是沒什麼,但走秀還是頭一遭,基本上只要抬頭挺胸有自信,該停的地方停一下就好。自從高中手語社的表演之後久違的粉底,那到底又是幾年前的事情啊,這次還多上了唇蜜,說拍起來會比較好看,順便學學怎麼抓頭髮,看來想脫離宅宅裝還有一段路好走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後附上我妹提供的情人節應景歌曲,原唱是唱波妞的那兩位歐吉桑,被改的無腦又灰暗,有興趣的就點去看吧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dCi8QLWye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