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今天幾個大學同學約在魔法咖哩凱撒店聚餐,與會的有a傑、a元、abx、蔣兵、我、阿修、pop,本來還有a王的,不過這傢伙昨晚加班打電動,打到五六點而不克前來,真是勞碌啊,不會是因為a少傑上了研究所覺得刺眼,所以就不來吧?

        這幾個人前陣子都遇過,也沒甚麼好久不見的客套,就聊一聊生活瑣事,說一說其他人的壞話這樣子,別誤會,不是甚麼三姑六婆聊八卦的聚會,只是稍微『關心』一下其他人的近況罷了。說起這幾個人的變化,a傑明顯變更瘦了,而且備上交大資工所。a元則是胖了一圈,大概跟他今天穿的淺黃色T-shirt有關吧,偶而還會譙一下研究都不研究了。abx沒什麼變化,論文從只有15頁,到口試結束不用一週,真是傳奇性的人物,而硬要說外型變化的話,似就乎黑了一點點,也許也只是錯覺。蔣兵則是少了抱怨的話題,也許跟口試結束,以及跟女友交往穩定有關,心境上似乎更成熟穩重了。阿修不用多說,昨天還去過他家,一個忙碌又輕狂的死大學生,真是羨慕啊。至於pop考上了研究所,外型則是沒什麼太大的變化,倒是今天比較少聽到他說到動漫畫的話題。我的話,網誌翻一翻就可以知道很多了,自我感覺是抱怨的話變多,特別是針對我家老闆,一講到相關話題,不譙個一兩句就不會停。

        魔法咖哩我還是第一次去,之前倒是曾經在門口徘徊過,卻因為不想花太多錢而作罷。我單點蒜味豬肉,東西出乎意料的簡單,一盤白飯,上面有一些不明物體,呈現紫紅色溼軟條狀物,被我形容的這麼噁心就知道,這東西一定一開始就撥到一旁去了,另外還有一小鍋濃濃的咖哩,裡面放有零星的豬肉片、紅蘿菠以及馬鈴薯,除此之外還有一杯疑似白開水的檸檬水,所幸這裡的白飯與咖哩是可以續的,是個大優點,可以一直吃到撐,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。咖哩的味道很香濃,我點的是小辣,以我一個不常吃辣的人來說,只是稍微感到有辣味而已,配的飯號稱是越光米,是不是真的越光米我不知道,但其實光以白飯來說,搭配咖哩是很合適的,顆粒分明而有嚼勁,且因為處理的比較乾硬,即使淋上咖哩醬也不會顯得軟軟爛爛的,而咖哩醬我不會比較,只能說很香濃,味道很重,口味還不錯。看看其他人的餐點也是大同小異,主打咖哩就對了,說不出甚麼特異之處,也許要吃過才知道。現在回想起來,我的蒜香去哪了還不知道,不知道是我的味覺差還是咖哩的口味重,現在才想到我點的應該是蒜香。

        給個總評吧,店家的服務不錯,生意很好,要吃往往還要排隊,即使是週一的中午也是這樣。環境方面,現場很吵,我們七個人三張小桌子,坐對角所說的話都聽不清楚了,佈置也算是普通,略顯擁擠。在食物方面,我只能說我吃過的,咖哩醬配飯還不錯吃,蒜味吃不出來,豬肉泡在醬裡面滿好吃的,但數量稀少,個人覺得這樣很貴,即使飯和咖哩醬可以無限續也一樣。

        雖然個人覺得不推,但如果對咖哩有愛、或是想吃咖哩的人,還是可以去試試看,醬料配飯還不錯啦,但要先定位就是了。嗯....不過這總評只是主觀的感受,他們還有招牌黑咖哩,不知道味道如何,但我是不會自己去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拜讀了伊藤潤二的漩渦,只是衝著這部作品的名氣去看的,作者似乎很喜歡描述扭曲的人性啊,在很多作品都有出現過,不愧是恐怖的漫畫啊,但其實我不喜歡這種漫畫,只是覺得他畫的好噁心,還特別愛玩人的身體,看了只是覺得不太舒服而已,我還是比較喜歡海賊王、火影忍者這些漫畫,但這話要是給伊藤潤二的迷聽到,一定不會跟我干休吧><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