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雨很善變,一會像是要打碎地面般的暴擊而下,一會又像是要撫平裂痕,以輕柔的姿態緩緩飄落,還有的時候雲破天開,幾束陽光就這樣照在路旁的樹上,天氣善變如斯,於是我決定外出時突然下雨,才坐回位子沒多久又出太陽,過會連路面都乾了,就在穿戴整齊之後,忽然又烏雲籠罩,驟雨傾盆而下,最後放棄不跟祂玩了,乖乖坐在家裏宅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涮涮鍋是吃晚上的,據我表哥的說法,他上週去沒定位,結果足足在外等了一個小時,這次學乖定位了,時間一到就可以進去。這家店湯頭有很多選擇,像是膠原蛋白美顏鍋、黃金蜆精養肝鍋什麼的,我點的是招牌白甘蔗,老實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,感覺就是一般的高湯,頂多多一點甘蔗甜味,加過湯之後就根本沒感覺了,更別說放幾樣料之後是什麼樣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嘗過了湯底,再來看看配菜吧,既然名為養生鍋,自然以蔬菜為主,還有木瓜、蕃茄之類的水果,其他還有香菇、金針菇、豆腐、山藥、芋頭、以及火鍋不可缺的魚漿製品,份量很足。主菜我點的是梅花豬肉,品質不錯,冷凍的不知道新鮮程度如何,但至少比賣場裡的火鍋肉片高級多了。飯後甜點有西米露、冰淇淋、蛋糕、水果幾樣,採自助式,我只吃了蛋糕與冰淇淋,冰淇淋等級很低,連杜老爺的水準都不到,不過蛋糕倒是還可以接受,但當然不能與專門賣蛋糕的店比,蛋糕只有兩種,一種是抹茶蛋糕卷,裡面夾紅豆做內餡,口味很清爽,一種是巧克力蛋糕,口感鬆軟卻不會爛爛的,也是輕口味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點的是最便宜的餐,這樣一份要價260,還沒加米粉、蔬菜麵之類的就足夠吃到撐,如果點到龍蝦、帝王蟹的話要價1500,不知道長什麼樣子。
arrow
arrow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