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怎麼會想下這個標題呢?其實最近過的還不錯,事情不多又很單純,只是因為聽到某人說『這些XX兵都不是人』,忽然有感而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這個時節的莒光,最令人激賞的便是夏夜的晚風吧,夏日的暑氣似乎只是一陣風,翻過頁就消失了,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,我也能以平和的心情,在這裡欣賞大自然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本週有藝工隊來訪,也真難為他們了,在風浪大的時節還得搭小白船來娛樂莒光,在軍中可別以為那些掛政戰的軍官,會使國軍弟兄輕鬆一點,他們打著輔導的旗號,控制軍人的思想,以及防範危安事件發生,本質上仍是硬梆梆的軍人,跟他們打起交道來還需特別小心。回到藝工隊身上,在來之前,心輔官再三保證來的女生都是年輕漂亮的辣妹,大家要開心一點,我也本以為至少會有載歌載舞的表演,沒想到卻是兩小時的團康活動,想來也許這樣的互動效果比較好吧。女生倒真的都是年輕女性,說不定還都是全島前十名的美女,但莒光這裡女性年齡的分佈,除了少數幾位國小女老師之外,其餘皆為十二歲以下,四十以上女性,所以藝工隊中的四位女性,要排入前十名應該是沒問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這幾天做了個有意思的夢,好的夢是額外補償,補償因為天氣熱而變糟糕的睡眠品質。夢境中有兩個年輕女性,共同追查一件事情,但事情其實是其中一個女性做的,而我的視角與想法則在這兩人之間跳來跳去,於是我一方面想追查出事情的真相的女性A,另一方面卻又想拚命隱藏起來的女性B,偏偏兩人又一直都在一起,直到有一次在一個潮濕的天然隧道裡面,發現了一件物品,是一片半圓形的小透明玻璃薄膜,有點像略大的硬式隱形眼鏡,B就將物品偷偷藏起來,A信了B的說詞,卻又似有察覺,因為兩個人都是我的感知範圍,於是兩人分頭查尋,一方面要將東西藏起來,一方面又想找出來,直到B女被困在某一隧道的盡頭,不知為何,水封住了出口,又慢慢淹上來,於是B女昏迷,A女在危急之中終於救出她,至於為何會知道那是哪裡,大概又是因為兩個都是我的關係吧,最後發現的證據是B女懷孕?我也不曉得最後到底是查出什麼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本週看的電影是『捉迷藏』,老實說在中段之後有某些破綻,就猜到大概的情況了,但這小女孩還真令人毛骨悚然,尤其是結局的最後一幕,小女孩的塗鴉...,聽說有多個結局的版本耶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