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腦袋空空,想要寫些什麼卻又寫不出來,我想軍旅的那毒氣,已經開始腐蝕我腦細胞的下一個部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上週莒光的小圖書館有舉辦贈書活動,毫無意外的我也去A了幾本,雜誌可以隨意拿,一般書籍則以三本為限,不知道是我去的晚了,還是本來就沒什麼,便挑了三本雜誌,兩本是科學人,我想這東西即使是過期很久的雜誌,對我來說也是很新的東西吧,比較有印象的是黑洞、DNA電腦、阿茲罕默症、還有關於宇宙初始的推論,另一本是cheer雜誌,東西就真的舊了,大概沒多久就會丟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本週看的電影是『暴力特區』,是描述一個被政府所放棄的區域,有點像閃靈裡面的無限城那樣的地方,兩位主角有勇有謀,身手靈活,東跳一下西跳一下,就莫名其妙的成功穿過難以越過的地方,相當精采的動作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