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不要問我為甚麼挑這片看,看完我也想這樣問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因為之前『不能說的秘密』的關係吧,這片撫慰了我們流放外島孤獨寂寞的心靈,這樣說好像有點做作啦。可要知道。外島阿兵哥真的很無聊,那不知道誰帶去的片,在我們中山室裡足足放了三次之多,看了又看,看了又看,不能說的秘密就這樣說了好多次。

        至於功夫灌籃呢,能感覺到明顯抄襲少林足球的感覺,就像是yy小說那樣,頭一次覺得新奇好看,第二次就沒那麼好了。本片最大的點,應該就是那些年輕人的帥氣動作吧,也許有人很不以為然,但要我來做一定很蠢很幼稚,這種事情講天份、也講長相的,小朋友請不要模仿,叔叔會受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至於劇情上面,本片應該不重視,還亂七八糟剪,所以我也不想多說。但有些武打動作就不錯,飛來飛去搞特效功夫的那種不算的話,有些動作還是很帥氣的,像有一幕周董一人挑一間法式餐廳保鑣群的就還不錯,但是一家餐廳要那麼多打手是要幹嘛呢,我想應該為的是去撞玻璃吧XD。

    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裡面有曾智偉,連這麼爛的台詞他都可以講的這麼有感情,真是太厲害了,反觀達叔感覺就被定型了,沒有什麼好的表現。周董呢,還是一樣耍帥做作就夠了,也許他懂年輕人想要什麼吧。附帶一提,開頭字幕打的是『大灌籃』,英文翻中文也就算了,繁中翻簡中也能弄成這樣,他有困難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