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很久很久以前,Croach推薦了頭彩冤家給我,說這部片非常好看,有機會一定要看。那時此人不知受到什麼刺激,瘋狂的找人看電影,我又忙於新功能開發外加被ajax玩,一個頭兩個大,也就慢慢忘了這回事,直到現在看了,換我推薦給別人,也許現在二輪還有在播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頭彩冤家是一部愛情喜劇,可以開開心心的進去看,再開開心心的走出來,不會給人負擔,也不會給人空虛感。故事的主角有兩位,一位是卡麥蓉狄亞飾演的Joy,另一位是艾希頓庫奇飾演的Jack。故事的開始Joy準備替他的男朋友辦一場盛大的生日party,請了一大群人準備給他來個surprise,正當全部的人埋伏妥當之際,熟料他男友門一開,劈頭就說受不了她管太而多要分手,躲在現場的所有人聽的一清二楚,尷尬非常。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surprise人者,人恆suprise之,沒有把握請不要亂玩。

        至於男主角Jack,是個沒責任感吊兒郎噹的傢伙,在他老爸的家具工廠工作,因為太混而被他老爸開除。男女兩人不約而同的選擇Vegas當作他們的療傷地,準備大肆狂歡一下,當作沒這回事。這幕其實相當有趣,我對Vegas的印象就是繁華的銷金窟,正如你赤條條的出生一般,你終將赤條條的回家,可看到他們一直喊Vegas,我也想跟著喊,好像Vegas是我的聖地一樣,其實我跟它根本不熟..orz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服務生的錯誤之下,男女主角居然被安排到同一間房,結果女方把男主角暴打,正可謂肢體的觸碰能增進兩人的感情,我想拳頭和檯燈應該也行吧,至少他們的故事裡行。就在一個亂七八糟的夜裡,他們醉得忘記自己,互訂終身。又在一個亂七八糟的機率中,他們拉霸中了三百萬美金,女主角的籌碼,男主角的手氣,於是他們有了爭執,還沒結婚就進了法院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個無良法官和一個好爸爸中的真夭壽神父有異曲同工之妙,由於他們宣稱有婚約,法官叨叨唸唸,硬是要判決共同生活六個月才能得到這筆錢,真是個殺人不見血的判決。雖然他們一開始非常的不合,還互相耍心機,但笑料中夾雜一些小小的浪漫,經歷了許多波折,最終他們終於兩情相悅,成為真正的夫妻,有錢的夫妻。

        裡面有幾幕還滿有趣的,像是婚姻諮商裡的小插曲,或是那種不可置信的互鬥心機,非常的有笑點,推薦還沒看過的人去看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wan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